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关于“上合峰会”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9 14:33:48 来源:农学院

5月25日,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班长书记工作例会,保证做好峰会期间学院安全工作,为学生安全做好保障。农学院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以及全体班长书记出席。

会上,姜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近期对于夜不归宿、宿舍无人充电、财产安全等宿舍问题,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其次,对校园安全问题、交通安全问题要尤其重视。着重强调了在特殊时期,学院的各项措施会更加严格,学生应做好分内工作,注意网上言论,保证自身安全。特殊期间的出行的要求,学院要求学生近期尽量减少外出以及大型集体活动。谷元兴也对宿舍问题和早操早读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后,各位班长纷纷表示,一定传达老师强调的事宜,认真做好调查情况的落实工作。

编辑:张佳颖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