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06 20:10:22 来源:农学院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责任,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5月3日在生物楼N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梅强调,党中央十分重视高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起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将安全意识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求学院各部门、各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分工、团结协作,认真落实所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对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确保重点区域重点管理;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不可触碰道德底线,把好网络舆论关口。

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才能保证,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大家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张浩敏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