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9-20 23:41:48 来源:农学院

  9月20日,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工作部署会议。农学院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长书记参加。

  会上,谷元兴对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做出强调。他结合近期大学生出现的安全问题事件,要求同学们务必加强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此外,他要求班长书记做好离校登记表的统计工作,认真核查表格上的个人信息,确保无误。面对近期宿舍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谷元兴在会议中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内务情况将与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挂钩,学院针对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会出具详细的测评补充细则,进一步加强宿舍内务管理力度,严查宿舍内务不整洁、宿舍内有违禁物品、学生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为学生们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敲响了警钟,还是对学院近期工作的一次有力总结,指出学院近期班级工作所存在的不足,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编辑:张馨月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