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传达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3-16 10:55:33 来源:农学院

3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传达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庆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庆昌首先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四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排查隐患,深入整改治理,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完善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此外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传达、做好部署、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制定相应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二是要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要进行整改,坚持“回头看”,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要找准隐患,还要抓住重点。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时效性,及时建档立卡,及时排查处理建立安全风险点。

张玉梅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发扬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良好作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工作,各部门不能等、不能靠,不能依靠学校职能部门检查推动工作,应担当起主体责任,要主动作为,立查立改,随查随改,确保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