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和植物医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月”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12 14:11:14

6月11日,农学院和植物医学学院在教学区C区开展“安全教育月”主题政治学习活动。15、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政治学习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这一核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富有时效的活动,主要包括建立学生安全和责任制度,突出安全教育目的和宣传,开展应急预演活动、学校安全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答题等。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弘扬安全文化,落实安全责任,在全校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享有安全,人人人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完善了校园安全宣传和措施,普及了校园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为确保校园的安全奠定了基础。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