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分党委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5-07-13 00:00:00

       7月8日,农学与植保学院分党委“弘扬十八大精神,关注‘三农’事业,我以我学献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玉梅,正科级辅导员邹楠出席仪式,学生党员全部参加。
       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共设计开展“牵手第一书记,矢志三农,走进山亭”党员下乡志愿服务、“师生党员互助结对子,共同谱写三农新篇章”开创“党员导师制度”和践行十八大,韵禾进社区四个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全部参与其中,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再次引领一股学习弘扬十八大、践行十八大的热潮,前移党旗阵地,打造先锋特色,密切师生关系、党群关系,增强交流与互动,切实增强新时期党员大学生“矢志三农、服务三农、奉献三农”精神,提高他们的专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与形象,服务社会、服务同学,做好事、做实事,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提高了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张玉梅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突出思想内涵,活动中注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认真组织,以安全为前提确保活动顺利安全开展。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