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11:38:53 来源:农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以“不放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于生物楼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学生党员陈芊如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母校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对学弟学妹赠予寄语与希望。随后,党员教师邹晓霞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发言,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

  接着,由教师党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同时赠送毕业寄语与纪念礼品,拉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距离,让毕业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学院党总支的关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最后,张玉梅作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党员送去毕业祝福,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发挥出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欣慰。随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时刻彰显母校良好风貌;二是要牢记党的嘱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三是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是大家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永远的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