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牢记使命强党性,田间助农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5 21:42:10 来源:农学院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强化党员师生强农兴农使命担当,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赴西海岸新区大场镇开展“牢记使命强党性,田间助农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赵长星,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恩盈分别作题为“小麦优质高产施肥技术”和“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科普知识讲座,有效提高了基层农技人员的农技水平,为大场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学院师生党员到西海岸供销集团张家大庄高效生态产业园、盛客隆现代农业基地等农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最后,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讲师蒋玲玲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荣传统”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光荣传统的形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与光荣传统的传承、社会主义改革与光荣传统的弘扬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为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史思维提供了理论指导。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将坚持把学习党史、学习理论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使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主题党日、“农浓初心听习语,我讲我学我践行”党员讲党课等活动,同时进一步提升与地方之间的共建、共享协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