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赴寿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12:54:59 来源:农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拓宽党员的科研与服务视野,坚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展“学党史、记使命、看发展、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重点参观了蔬菜文化艺术景观展示馆,该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精心打造“百年伟业”、“盛世欢腾”、“中华圆梦”、“伟大精神”、“清风廉韵”等十余个大型蔬菜景观,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热烈讨论,重温党的百年伟业,讲述自己与党之间的故事,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相关人员的介绍,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现代农业技术、现代化设施、环境控制管理、无土栽培技术等技术,深深感受到从事农业科研工作者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本次党日活动与国际性蔬菜科技专业展会相结合,实地了解了现代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不仅拓展了党员的视野,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而且理论紧密联系生产实际,突破了传统组织生活模式的束缚,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