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永远的长征》

时间:2021-04-09 08:48:03 来源:农学院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史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4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纪录片《永远的长征》。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永远的长征》纪录片集中了党史军史专家多年来的研究成果,以中央革命根据地反第五次“围剿”失败为切入点,详尽剖析了“左”倾错误的军事指挥所导致的反“围剿”失败,以及中国革命所面临的重大抉择。该纪录片见证了中华民族的成长,充分展现了红军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忠诚爱国的长征精神。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起重温了长征过程中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刻感悟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对自己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厚重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感知和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前进,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