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校长刘新民到农学院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04-17 18:38:25 来源:农学院

  4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到所联系的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刘新民听取了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恩盈的党支部工作汇报,对该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等角度,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和党员教育管理,及时总结党建经验,深刻反思工作不足,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二是要积极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带头作用,带头真学实做,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紧跟步伐,以突出的学习成效引领全体同志学在前、作表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四是要服务好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创新,抓住发展机遇,彰显优势特色,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障。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建党初期老一辈共产党员们虽身处不同地方,但都在内心思索着救国救亡之路,并为共同的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史。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