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三述”活动

时间:2020-12-29 23:17:46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生物楼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宁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马伟萍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制定的过程和遵循的原则、《条例》主要内容、《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各位党员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统一思想,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网上教育平台,了解国家大事、时政热点,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高思想认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提升思想认识,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