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07-06 16:16:00 来源:农学院

  7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于生物楼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课。农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马伟萍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渊源”、“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入党誓词对党员的要求”、“疫情防控彰显党员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深入了解入党誓词对党员的要求,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中国以世所罕见的速度和效率,采取果断措施,付出巨大代价,全力延缓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既保护了国民安全,又为世界抗击疫情赢得了时间。她对全体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彰显党员担当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践行使命担当;第二,要当先锋、做表率,带头配合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第三,要守纪律、听指挥,带头做好安全防护。

  党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开讨论,他们表示,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必须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担负起新时代农科学子的使命与担当,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新时代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