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初心”微讲堂先进事迹宣讲会

时间:2021-04-23 14:10:47 来源:农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党员典型示范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4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植物医学学院学生党员宋春霖同志进行先进事迹宣讲,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及农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宋春霖以“集星芒满身,披荆向前”为主题,以真挚、朴实的语言,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如何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规划,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的故事。分享过程中,她多次讲到,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一直以身边的优秀师生党员为榜样,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坚持,才使得自己有了今天的收获。她鼓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周围同学;要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敢于挑战自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农科学子。

  最后,马伟萍作总结发言,她对宋春霖的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党员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丰富自身成长阅历,在最美的青春年华绽放更多精彩。

  本次宣讲会达到了弘扬先进,学习教育的目的,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