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 11:51:12 来源:农学院

  为周全周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身心健康管理,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生物楼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刘宁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回顾疫情以来的抗疫英雄事迹,学习逆行者的抗疫精神,大家被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一线同志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所深深打动。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疫情防控中作表率,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最后,马伟萍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潜在风险仍然存在,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带头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等具体措施,扎实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结束后,刘宁对“农浓初心听习语,我讲我学我践行”党员讲党课活动进行部署。她指出,此次活动包括“习语近人”“农时农事与24节气”和“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三个系列,利用学院打造的学生党员双周学习教育平台,由学生党员选择“习语近人”的一句话、24节气中的一个节气或身边的一个典型进行轮流演讲,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