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快乐运动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 13:05:0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于3月31日在文体馆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快乐运动增活力”羽毛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选手们默契配合,你来我往,挥动球拍,时而轻盈吊球,取巧得分,时而奋跃扣杀,激情澎湃,全力以赴,享受运动的乐趣,全面展现了支部党员拼搏昂扬、团结作战、不断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支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