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师生赴毛公山开展“重温党史,永记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0 11:20:30 来源:农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思想之基,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赴毛公山开展“重温党史,永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毛毛细雨中,大家沿阶而上,踩着飘零的落叶,仔细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一起回顾我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业绩。尽管山道迂回、路程较长,但大家互相鼓励,携手向山顶攀登。一路上大家热烈讨论着,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更好的理解了那份纯粹的革命精神,如火般的革命精神深深地印在了这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的心里。

  此次党日活动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勤奋学习、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深入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脚踏实地,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