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国城小学党总支“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9-06 12:25:34 来源:农学院

  8月28号上午,城阳区国城小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新生入学礼仪式,一年级18个班870余名新生“朱砂启智”,以传统礼仪的教育方式开启了求学生涯的第一课。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走到孩子们面前,在他们的额头正中点上一颗红痣,因为“痣”与“智”谐音,朱砂点痣,取的就是“智”的意思,意为开启智慧,目明心亮,祝愿孩子们从此眼明心智,好读书,读好书,开启新的知识航程,遨游学海,起飞梦想。

  在党建引领下,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与国城小学党总支将更加紧密联系,凝聚力量共同关爱小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