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2018-11-09 16:32:45 作者:图/郝晓宁 文/郝晓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教工思想建设。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梅主持。

         会议伊始,张玉梅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视察广东的相关视频。此次讲话,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在肯定改革开放战略为我国带来的巨大变化的同时,提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要求,以此推进改革开放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进行。与会人员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增继续前行的干劲与力量,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自觉性。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提高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