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分工会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2016-10-22 17:20:37           浏览数:0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强身健体,修身养性。10月22日,由农学与植保学院分工会和妇委会在昆虫博物馆举办太极拳培训班,邀请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太极宗师陈正雷入室弟子安秀龙教练主讲。

       在教练带领下,学员们先做了全身的热身运动,疏松了肌肉,拉伸了韧带,活动了关节,身心得到放松。正式学习太极拳阶段,教练尽心讲解,标准示范,耐心指导,让学员们学会外形动作的同时掌握动作要领,感受太极精神内涵。老师们专心致志,心静体松,边揣摩边跟着练习,一遍又一遍学得格外认真。

       太极拳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项目,通过学习太极拳,教师缓解了工作疲劳,释放了压力,将以平和的心态投入平时的教学工作中。

       (邹楠 李晓莹)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