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2019-05-31 18:07:39 作者:房方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5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学习张富清奉献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 理论学习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张富清:英雄本色》,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随后,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就张富清感人事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服务基层、吃苦耐劳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不慕名利的崇高品格。

         此次会议提升了教职工的思想水平和道德素养,加强了党性修养,使“越是平凡处,越是见初心”的深刻内涵深入人心。

 

编辑:房方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