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2018-09-21 21:21:17 作者:图/文 马上原 王冠颖           浏览数:0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教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张玉梅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守住纪律规矩线,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随即,她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部分内容,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党对社会主义时期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此次理论会的学习,加强了广大教师的纪律意识,同时加深了对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编辑:房方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