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温情捐赠,爱心凝聚”教工爱心一日捐活动

    2018-09-07 08:23:15 作者:图文/周苗苗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9月6日,为促进学校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爱心一日捐”捐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本次捐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学院将严格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体现爱心的要求,积极支持人民的脱贫攻坚战。她特别强调,近日寿光因长期大雨而导致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建议广大教职工多多关注家庭受灾同学,抚慰他们的心灵。此次捐款来源于教工,回赠于学生,本次捐款所捐全部款项最终会以助学金的形式发给需要帮助的学生,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捐赠环节,张玉梅、赵长星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职工踊跃参与。

  此次捐赠,帮助受灾家庭、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解除后顾之忧,安心学业,助力教育公平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风气,为我校和谐、均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农学院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