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校学生评奖评优评选检查组到农学与植保学院进行专项检查

    2016-10-14 00:00:00           浏览数:0

    10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校团委副书记许颖一行到我院进行学生评奖评优评选工作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学工办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会。  
    张玉梅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给予指导。李军结合学院近三年学生评奖评优评选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认真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确保奖项的公平合理和公开透明;二是扎实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贫困学生最大的精神鼓励和人文关怀;三是积极做好学生干部选拔工作,保证每个干部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四是严格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孙景福对学院评奖评优评选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材料翔实,制度健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
    农学与植保学院评奖评优评选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秉承三公原则,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程序,发挥各类评选工作的学风引领建设功能和思想教育引导功能,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