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爱我青农,植保情浓 ――农学与植保学院开展“校庆65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2016-10-10 00:00:00           浏览数:0

    10月9日,农学与植保学院开展“庆祝六十五周年校庆”主题团课活动,2015级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上,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学校的优秀校友事迹,同时就相关内容开展了小组讨论,活跃了现场的交流气氛。随后,主讲人再次带领大家熟悉校训、校风、校纪和学风建设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记录。本次团课不仅仅局限于主讲人讲解,各班还分别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纪念校庆。其中,农学1501班的同学们在便利贴上用心写下对学校的祝愿,植保1503班由主讲人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表达对母校的赤子之心。
    纪念校庆65周年的团课学习不仅让广大同学对母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学习热情。团课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为学校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