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青农杯”足球赛 农学与植保学院顺利出线

    2016-10-10 00:00:00           浏览数:0

    10月9日,“青农杯”足球小组赛第四场在东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农学与植保学院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以3:2比分战胜对手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出线。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激烈交锋。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进攻,防守,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距上半场结束还有十分钟时,农学植保队的116号和10号队员接连射门得分,以2:0比分领先。下半场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起初资环学院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但农学与植保学院队员坚持不懈,积极应战,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胜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合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农学与植保学院的队员们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