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农学与植保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2016-10-11 00:00:00           浏览数:0

    为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10月10日,农学与植保学院于东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14、15、16级共1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分成四组,循环淘汰后再进行决赛。第一场为14级植保队与15级种子队的对决。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传球、断球、防守、进攻,动作潇洒自然,完美配合。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他们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14级植保队赢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期待接下来各支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