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农学与植保学院包揽“青农杯”排球赛男女冠军

    2016-10-11 00:00:00           浏览数:0

    10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青农杯”排球赛决赛在东篮排球场展开,经过激烈角逐,农学与植保学院男排代表队、女排代表队均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双双夺取冠军。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队员们跳跃、扣球、进攻、防守,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王伟龙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介绍说,成绩的取得是与队员们平时刻苦的训练分不开的,队员们业余时间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不仅练就了娴熟高超的技术,更在训练中培养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增强同学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和责任荣誉感。
    据了解,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坚持把竞赛类文体活动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充分发挥文体活动的育人功能,着力在丰富多彩、健康积极的文体活动中发掘文体活动在营造良好生活学习氛围、促进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提高中的作用。在组织文体活动中,他们不断创新思路、丰富形式,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让不同层次、不同性别的学生都能从文体活动中得到乐趣,在活动中增强自信、增进友谊,在训练和比赛中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同学之间的集体凝聚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