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农学与植保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团课

    2016-10-17 00:00:00           浏览数:0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长征精神,10月16日,农学与植保学院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主讲人以一首毛泽东主席的《长征》为切入点,引领广大同学感悟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英雄气概。随后,主讲人向大家阐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分享了长征上的感人故事,并带领同学们围绕“长征精神”这一话题开展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认识,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接手长征的火炬,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扬起时代风帆,吹响新长征号角。
    八十年过去了,红军在长征中坚韧不拔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至今仍然让大家热血沸腾。此次团课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更深刻地认识了什么是长征精神,更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和追求,更明确了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