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农学与植保学院开展学生会干事纳新工作

    2016-09-30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农学与植保学院于9月27-29日在生物楼N206开展了学生会干事纳新活动。本次纳新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2015级同学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学生会的纳新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竞选的同学们稳步走向台前进行自我介绍,在向部长们展示自己优势的同时,阐述了工作设想,回答了部长们的提问。整个纳新过程紧张严肃却又有条不紊,每位参与纳新的同学在这期间也都得到了相应的锻炼。
    经过三天的面试,学生会的纳新工作顺利完成。学生会的纳新招募了更多的人才,提高了学生会的办事效率。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扩大了学生会在同学中的影响,而且招募了更有优秀人才,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了新的动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