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工作动态

建校65周年之际 李宝笃书记看望返校校友

    2016-10-11 00:00:00           浏览数:0

  10月2日,在建校65周年之际,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原农学系)作物1992级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一同庆祝母校65岁生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看望了回访母校的校友,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回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衷心祝贺,对各位校友向母校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

  李宝笃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建校65年来的办学历程。他指出,再过四天,学校就将迎来建校65周年的校庆日。65年来,学校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经过一代又一代农大人的共同努力,形成了“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发展成为一所工、农、理、经、管、文、艺、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他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相聚。

  李宝笃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认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我们在校内设立了专门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搭建了校友与学校的桥梁,关注校友发展,整合校友资源,吸纳社会力量,努力促进校友、学校的共同成长。特别是近年来,广大校友捐资助学、设立奖助学金的风气日盛,不仅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源支持,更是凝聚着校友心怀感恩,情系母校的精神力量。

  李宝笃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母校的建设发展。学校也将充分利用校方资源,不断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密切联系,增强校友服务水平,积极关注和支持广大校友的成长。

  校友们向母校捐赠孺子牛雕像,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李宝笃与教师、校友代表共同为雕像揭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