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疫情当前 农学院开展网上教学交流活动

时间:2020-03-01 18:26:01 来源:农学院

  疫情持续,为确保新学期网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生理与栽培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网上教学在线交流活动。教研室各位主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在线教学培训,教研室确定了超星学习通结合腾讯会议的网络教学方法。各位主讲教师结合各自承担的课程,按照在线授课的要求,进行了模拟线上教学演练。演练过程中,教师们先后发现并解决了授课软件和计算机网络存在的问题,例如幻灯片显示不完全、网络卡顿和师生互动不畅等。各位教师通过网上交流、多渠道查阅资料以及咨询相关技术人员等方式顺利解决了以上问题。最后,每位教师轮流试讲了自己承担的课程,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农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十分重视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2020年春季学期将于2020年3月2日启动部分课程进行网络授课。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农学院在疫情期间多次组织主讲教师参加教学平台的培训和学习,积极开展网络教学训练和模拟授课等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教师熟悉网络和老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的各自优势,取得了良好效果,极大提高了各位主讲教师的网络教学技能和授课水平,为新学期网络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