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开展观摩听课活动

    2023-03-31 19:36:46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成员的业务素质,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3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裴玉贺、郭新梅、孙青、李朝霞在教学区观摩学习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名师刘峥主讲的《当代建筑思潮》。

  课堂上,刘峥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清晰,教学方式新颖生动,充分融入生活气息,富有独特魅力,将教学内容与思政完美融合,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兴趣,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同学们听课认真,师生之间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团队成员就本节课听课情况与刘峥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有助于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成员学习优秀教师独特的教学风格,促进团队成员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