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2023-01-01 16:00:49           浏览数: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农学院副院长赵长星和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由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主任邹晓霞主持。

  会上,赵长星带领大家一起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姜德锋、姜雯、师长海等教师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经历,指出要抓住机遇,增强合作的同时发挥各自所长,在盐碱地综合开发和利用方面找准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目标。全系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专业技能,抓好重大任务贯彻落实,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