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宋希云校长到农学与植保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16-11-09 11:15:18 作者:图文/闫星宇 王伟龙           浏览数:0

  10月21日,校长宋希云到农学与植保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处处长牟少岩、副处长罗小勇,院长袁忠林,副院长王月福、赵洪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宋希云认真听取了学院作物学、植物保护等学科的发展现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学科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在学科建设上,要完善管理制度,尤其要重视奖项、论文成果、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学科专业建设的基础,要千万百计进一步增强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为学科更好地发展储备优秀的人才资源。

  袁忠林代表学院表示,要切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集思广益,认真查找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发展水平。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