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2018-09-28 12:52:53 作者:图文/魏庆洋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教工理论学习会,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恩盈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张恩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们认真领悟学习。会议指出,改革进行到今天,抓改革、抓落实的有利条件越来越多,改革的思想基础、实践基础、制度基础、民心基础更加坚实,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落实,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不仅要体现在议事决策上,也要体现在抓落实、见成效上,要结合实际,既抓全局的重点,也抓局部的重点,做到大局小局一盘棋。

  通过学习,农学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在务实戒虚上下功夫,把更多精力放在解决每一个实际问题上来,真正做到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魏庆洋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