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学习邓稼先事迹,汲取榜样力量”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18-10-26 20:19:35 作者:文/王冠颖 图/王冠颖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邓稼先先进事迹,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副院长王月福、张恩盈及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会议。张玉梅主持会议。

       邓稼先是我国杰出的科学家,中国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他默默无闻地为中国的核武器事业奋斗了28年,作出了卓越贡献。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了纪念邓稼先人物生平的纪录片《隐形英雄邓稼先》,学习他在崇高事业上的榜样引领作用,在伟大时代的精神呼唤,体悟其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他的伟大事迹深深感染着世人,广大教职工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重温邓稼先事迹为契机,深入学习其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用严谨、踏实、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邓稼先虽已逝世32年,“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依然活在无数国人心中,他的先进事迹在中华大地上传颂,激励着一代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争当中国脊梁。

       此次学习会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奋斗精神,加深了他们对于榜样力量的认识,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