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润禾简介

    2018-11-04 19:48:20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润禾”学生论坛学院举办学生论坛的思路开始于2009年,最早只是党员论坛,学院的主导思路是以树一个先进典型、开一个党员论坛、做一次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学生党员带动整个学生群体,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学生论坛发展迅速扩大,参与的人员越来越多,不仅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还有很多普通同学参与其中,如今润禾发展成以“服务同学,增长才干”的宗旨,以“思考、交流、成长、担当”的为活动理念,把青年人成长成才落脚点放在深入思考、提升思维能力上。培养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振兴中国农业建设中来。

  2011年4月正式开启“润禾”学生论坛第一期,在第一期论坛成功举办后,紧接着推出“阐发”、“质疑”、“解惑”等主题的系列活动。“润禾”学生论坛还延续到班级内部,很多班级积极开展班级的读书论坛,2012年4月学院组织了“班级读书论坛”现场观摩会,加强学院班团组织建设,为各班级树立典型示范。为了丰富活动,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现在润禾也积极创新,如今润禾积极举行辩论赛,锻炼辩者思维,提高个人分析能力;组织开展“金穗”论坛,让同学们倾听大家的智慧,开阔同学视野;举办图书漂流活动,一本经典拉近你我,交换书籍,交换思想;筹建阅享读书会,走进心灵,读懂经典,展现自我… 除此之外,润禾也积极带领大家走进科研实验室,与老师亲近交流,与科研面对面,深入了解科研之美,树立科技强国的意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