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烟草1801班“嘉禾”社会实践小分队顺利开展下乡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3 22:32:00 来源:农学院

  7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烟草1801班“嘉禾”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寿光化龙桥村开展“乡村振兴现状及科技需求”调查活动。对当地居民的衣、食、住、行,家庭经济情况等方面开展实情调研。

  调研伊始,队长孟兆峰强调调研要以事实为主,做到与村民友好交流,不得发生冲突。随后,13人共分成6个小组开始调查活动。调研期间,语言不通并没有阻碍队员与村民的交流,村民们积极热情地同调研人员交流,认真回答问卷中的问题。经过一上午的调研,队员们对化龙桥村有了大致的了解。调研活动结束后,队员回到住处认真整理调研结果,书写调研心得,完善接下来的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调研,队员们更加坚定了砥砺前行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在当地展现良好的大学生风貌。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