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社会实践】植物科学与技术1701班“心禾行”社会实践队踏上征程

时间:2018-07-16 20:56:47 来源:农学院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心禾行”社会实践队于7月14日到达支教地点――新泰市泉沟镇黄崖村。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之前,队长王申童将本次实践活动策划案及班级介绍以PPT的形式提前发给了泉沟镇黄崖村村委书记,提前与村内对接,促进了实践小队与村里的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心禾行”实践队于7月15日到达实践第,走访宣传支教活动并配发宣传单页,为支教活动招生。但从村内实际情况,小孩多数已参加镇里的辅导机构。正当队员们担心实践活动中的教课内容能否正常进行时,队员们发现一群小朋友朝着他们跑来,小朋友们表示愿意参加特色课程,队员们仿佛看见希望一般……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个个可人的笑容,由远及近,如此熟悉。感动不已相视而笑,千言万语涌上心头。

  此次实践活动引起了泉沟镇政府以及新泰市政府领导们的高度重视,村委会介绍了黄崖村的大体情况,着重强调安全问题。这是社会实践队伍开展的一个良好开端,相信队员们一定可以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