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1 10:22:50 来源:农学院

  为推动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诚实守信考试环境。在考试周来临之际,农学院开展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签署诚信迎考承诺书、召开学生干部诚信迎考专题会议、诚信迎考主题班会等形式,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作弊现象发生。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召开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石勇主持。会议中,石勇宣讲了青岛农业大学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呼吁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迎考,牢固树立诚信守纪的观念,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遵守考场纪律,弘扬求实学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对于诚信的要求。会后,各班学生干部组织班级同学签署诚信迎考承诺书,承诺文明迎考,诚信做人。

  12月18日,农学院各班级依据实际情况开展诚信迎考主题班会,叮嘱同学们积极备考,注重复习效率,夯实基础知识,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严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

  诚信是为人之本,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培养严谨的治学态度。塑造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诚实守信人格。希望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积极备考,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