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强化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12 17:09:48 来源:农学院

  为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加强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创建平安校园,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强化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主题团课,学院2018、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

  主讲人结合重大典型火灾案例,针对案例中消防意识淡薄、宿舍安全隐患多、应急自救方式缺乏、逃生方式不当、消防器材不会使用等现象,详细讲解了防火常识、防火急救措施、灭火器材、逃生和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告诫广大同学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宿舍内不安全的用火、用电习惯,坚决遵守宿舍安全条例,避免火灾的发生。最后,同学们围绕平时如何防范火灾的发生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摒弃陋习,关注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团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让广大同学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睿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