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爱心传递送温暖”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0-10-31 00:21:49 来源:农学院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构建完善“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育人体系,鼓励广大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培养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爱国爱校、勤奋好学的品质。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10月2日—7日在20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关于“爱心传递”的主题征文。

  活动前期对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召开了负责人会议。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负责人动员班内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内各种传递爱心的活动,例如爱心捐赠等。通过参与其中或见证感人一幕,结合个人所见所闻所感,将发生在身边真实、感人的爱心故事、诚信故事、人物,以文字的形式描绘出来,突出人物个性和个人经历,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爱心传递"主题征文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爱心意识和诚信意识,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也见证了"人间处处有真情"的温暖。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