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团课

时间:2020-12-21 16:45:05 来源:农学院

  12月20日,为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推动疫情防控学习的科学、持续、有效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团课。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学校师生应知的宗教工作常识和政策法规》,使大家全面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随后,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主讲人提醒同学们要正确配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第一位,大家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同学们围绕“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和身边的人负责。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当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面对疫情从自身做起,携手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