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时间:2021-03-19 15:55:23 来源:农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史,强化同学们的理想信念,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农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党史,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担当负责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随后,同学们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自觉学习党的伟大精神,知行合一,让自己成为党的坚定拥护者。

  此次团课学习,有助于广大青年团员感悟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当代团员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