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0-10-26 14:11:10 来源:农学院

  10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旨在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深刻影响,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中国人民真正赢得了和平发展的机遇和愿景。在这场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愈战愈勇,顽强抗击,涌现出许多奋不顾身的英雄人物。正是有人民志愿军一往无前,前赴后继的勇气,才有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随后,同学们围绕“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在生活中发扬英雄优秀品格”展开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前进的动力,做到知行统一、积善成德,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不畏强暴、敢于抗争的坚强意志以及人民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在铭记历史的同时,着眼于未来,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