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团课】农学院开展学习《假期安全伴我行》的主题团课

时间:2019-12-30 13:22:27 来源:农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习“假期安全伴我行”主题团课, 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从如何注意交通安全、预防食物中毒、注意消防安全、防止意外伤害、遵守社会公德五个方面讲述了关于寒假安全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假期生活中加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远离安全隐患,保护自我安全,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了隐藏在周边的安全隐患。最后,同学们就当遇到危险时,应如何自救展开积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遇到危险时拨打110或者大声呼救来保护自身安全最为有效。

  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头等大事,安全人人讲,安全个个赞。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培养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安全。愿同学们乘上安全之舟,扬起生命之帆,安全、健康的度过假期!

编辑:郝晓宁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