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五四展青春,书香伴我行” 图书漂流活动通知

    2019-04-18 12:58:17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情系五四,沐浴书香。为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在共青团成立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学术部将于4月21日在毓秀路举办“五四展青春,书香伴我行”第七届图书漂流活动。全校21个学院共同参与其中,近8000本书等待你的到来。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的开幕式将在当天上午8:40举行,届时会有舞龙舞狮、武术表演等具有五四特色的节目为活动热场,活跃气氛,同时还有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激情朗诵。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

  毓秀路上,每个摊位都会展现出各学院专业不同的特色和亮点,还设有专门的红色书籍摊位,包含从各学院收集的红色书籍,方便各位同学借阅,观看。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每人每次限领一本漂流书。在借书的同时,借书者需将个人借阅信息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被借书者本人,在获得书籍主人的同意后,须在《漂流图书登记表》上记录借书者的所借的图书名称及个人信息,方便后期的书籍查找,防止丢失,以及作为借阅量和活动参与量的依据。最后,借与被借者要商议后期书籍的处理等问题。

  图书漂流是由上世纪六十年代流传下来的一段传递美好文明的奇妙旅程,它不仅可以提高书籍的利用率,保护环境;还可以使同学们广交挚友,相互学习。你还在等什么?4月21日,快来传承五四精神,一起与书“香遇”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