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07 17:09:09           浏览数:0

  1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在生物楼N206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兴华全程列席会议并对会议情况进行监督,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职情况分别述职,介绍了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每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马伟萍作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工作建议。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填写《农学院党支部书记向分党委述职评分表》,对各党支部进行现场考核测评。

  刘新民对此次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给予肯定,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并对各个党支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任务,推动党支部普遍做到“七个有力”。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支部书记要有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我充电,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找准各自的定位,在夯实党建基础上求实效,在打造特色亮点上求创新。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助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