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唱响青春赞歌,深情告白祖国”主题合唱比赛

时间:2020-10-29 18:27:22 来源:农学院

  10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前举行“唱响青春赞歌,深情告白祖国”合唱比赛。农学院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烟草(创新)2001班班主任李玲燕、兼职辅导员徐敏和学生会主席巢魁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农学院2019级、2020级共16个班级依次演唱,《歌唱祖国》、《播种希望》、《我们都是追梦人》……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农科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级通过精心编排,在合唱的基础上增加了手语、舞蹈、朗诵等形式。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传递出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和对青春无限活力的赞美,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同学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种子1901班、农学1901班、种子(创新)2001班,烟草(创新)2001班以独特的创意、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磅礴的气势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农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用美好的歌声谱写未来篇章。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